?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天地
万秀区:3名导游荣获“2015年中国好导游”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4-22   

近日,“2015年中国好导游”评选结果揭晓,我区金之旅旅行社吴晓春和正大国际旅行社林嘉怡、欧慧鑫等3名导游获得“2015年中国好导游”称号,这是导游行业的至高荣誉。据悉,这也是我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县市区。

近年来,部分游客旅游陋习和导游强制购物、强迫消费等现象饱受群众垢病,成为了制约行业健康发展的“拦路虎”。为了在广大游客中传播守法知礼、文明出游意识,并宣传、树立导游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形象,以此推动旅游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建设。国家旅游局于2015年暑期开展首届“中国好导游”、“中国好游客”评选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多渠道、多方式推选征集,并经公众投票,最终评出1643名“中国好导游”。

3名导游获评“2015年中国好导游”称号,不仅提升了万秀区旅游行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也激发了万秀区导游人员不断进取创新,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与品质,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服务的热情。

                                                                                                                 (范朋、蒙国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