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城南办:有序开展骑楼城D级危房拆除
发布日期:2016-9-20   

今年来,经城南办、南中社区及梧州市公房管理中心多次努力与居仁路1、3、5、7、9、11号商铺产权人、五坊路30号商铺产权人进行沟通后,达成排危和拆除重建的共识,表示愿意配合工作,劝说经营的租户撤离并共同出资改造。8月底开始,居仁路1、3、5、7、9、11号,五坊路30号开始搭建棚架进行安全防护做好拆除准备工作,营业户陆续搬迁。

在动员拆除过程中,城南办、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耐心劝解做好经营租户的撤离工作,让经营租户认识到撤离是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引导搬迁户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推动撤离工作。当然劝导经营租户撤离只是此项工作中的一部分,对于撤离危房的居民,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会随时保持关注,对撤离商户进行情绪安抚。在做好D级危房商户撤离工作的同时,街道办、社区还会全力做好拆除过程中安全、维稳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及时反馈居民反映的问题并协同解决。

截止9月19日,由于涉及到要对该几栋房屋进行停水停电以及对房屋上的景观灯和门前的雕像进行撤离等工作,居仁路1、3、5、7、9、11号,五坊路30号外墙已用防护排栅围住,现由梧州市公房管理中心向市政局等部门协调后,再进行下一步拆除工作。

                                                                                                             (城南街道办)

居仁路1、3、5、7、9、11号

五坊路30号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