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角嘴街道办:加快推进工厂一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6-9-20   

2016年9月12日上午,工厂一路片区棚户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入户征求意见汇报会在工厂一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蓝盛新、区委常委、工厂一路指挥部指挥长潘雄森、区棚改办负责人李灿明、办公室全体人员、职能组组长、动迁组组长共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雄森常委主持。

会上,工厂一路棚改办主任阮日庆汇报了入户征求意见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动迁组、职能组组长针对入户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技术组和法律组就汇报中提出的产权置换比例、货币补偿价格、回迁及安置房的建设和商铺补偿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潘常委针对汇报作了补充讲话,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房屋征收现只是完成第一阶段,要继续推进征拆工作;二是收回的意见和建议回执资料一定要保证真实和准确;三是向各单位发出的函和收到的回复要存档;四是继续做好征拆资金成本测算。蓝书记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思想意识要有动态思维、民生思想和服务意识;二是方式方法必须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和因地制宜。

会后,提高了各工作人员对棚改工作的认识,更好地推进了下一步的棚改工作。

                                                                                                               (角嘴街道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