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东兴街道办:扎实推进棚户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8   

棚户区改造是政府为改造危旧住房、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由于东兴街道处于旧城区,当前共有7个棚户改造工程,任务十分繁重。第九承责团队高度重视辖区的棚改工作,区政协主席严锦雄、万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子能、万秀区人大副主任陈刚曾多次参加棚改工作会议,亲自到棚户区现场进行考察指导,并对改造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为街道棚户区改造工作按时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当前,街道辖区内的棚户改造工程进展平稳,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蝶彩小区已于4月20日开始施工,已完成11条道路的硬化,其中9条已完成停车位和人行道的铺装,完善部分道路的路牌和路灯的埋设,截止9月底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70%;。上冲片区、下冲片区已完成道路、排水、绿化等部分施工图设计,已通过专家评审,并完成施工图审图,目前正在财审;上三云教师公寓已于8月1日进场施工,完成纵三路污水管道35米,强弱电管道预埋600米,电缆井2个,挖除原有化粪池2个,横2路(财政局大院)旧路面破除250平米,目前本工程完成产值50.3万元,占总工程量的9.22%;下冲邮电小区已完成工程招标,目前正在做施工前期工作。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加强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按时完成棚户改造工作,确保能让棚户区的居民改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真正使棚户改造工程达到“为民、利民、惠民”的目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东兴街道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