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城中街道办:做好危旧房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8   

 从9月27日起,城中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对辖区内各处危旧房进行排查,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详和的国庆节。

在排查危房中,我街道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排查危旧房的墙体情况,及时发现裂缝、倾斜等隐患,并及时把情况反馈到公房中心或业主;二是排查D级危房是否有人居住,特别是撤离人员返回居住或流浪汉临时居住,如有发现及时做好人员撤离;三是提高居住在危旧房周边的居民安全意识,特别是周边附近的独居老人,提醒他们要随时防范。经过排查,我街道辖区共有D级危房26间均无人居住。

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我们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在危房周围拉上警戒线,粘贴温馨提示,防止发生行人意外;二是坚持节日期间派出巡查队,每日巡查危房情况,并做好每天记录;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

                                                                                                                       (城中街道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