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城南街道办:开展敬老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2016年重阳节期间,城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动“骑楼红色商圈联盟”爱心企业市江大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三届骑楼城敬老文化节活动。万秀区委常委、副区长莫仁力出席了活动。

本届敬老文化节活动丰富,邀请了传统艺术团进行民间民俗艺术表演,举办爱国轻音乐章专场演出,社区云龙粤剧团表演优秀粤剧节目以及开展“敬老礼品暖心传递”活动等,为辖区的老年人送上一套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10月9日重阳节当天举办的“敬老礼品暖心传递”活动中,区委常委、副区长莫仁力、城南街道和南中社区“双报到”单位的在职党员、及“红色商圈”爱心企业,共同为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寿桃、寿包、寿面等节日礼品,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添福添寿”互动节目,每位参加活动的老人都可亲自在红色“福”、“寿”帖上盖上“福”“寿”两字印章,寓意老人家健康平安、增福添寿。

从2014年以来,骑楼城已连续举办三届敬老文化节,每次活动均由骑楼城“红色商圈联盟”的爱心商家承办。据悉,本届活动为老人准备了300份节日礼包,均为爱心商家赞助提供。

                                                                                                                      (城南街道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