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角嘴街道办:“红袖章”保驾护航 织牢安全网
发布日期:2016-10-2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角嘴街道加强落实发挥“红袖章”保平安的作用,由角嘴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物业或辖区相关单位人员、热心居民组成的“红袖章”队伍在街道辖区全面开展保平安巡逻活动。

按照2016年群众安全感工作的精神及要求,角嘴街道将群防群治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红袖章”人员,希望各“红袖章”人员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派出所和街道办的工作。同时,街道结合实际做好巡查人员的排班轮值,派出所做好统筹工作,社区组织好“红袖章”志愿者在两个片区进行巡逻。“红袖章”队伍在角嘴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实行在本辖区大街小巷、居民楼栋、重点区域等开展错时巡逻。

自“红袖章”工作开展以来,角嘴街道积极组建平安志愿巡防队,大力开展平安知识宣传、邻里守望、义务巡逻,着力营造“人人都是治安员、处处可见红袖章、家家户户得平安”的氛围,有效地维护辖区的和谐与稳定。

                                                                                                                 (角嘴街道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