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梧州警方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海洛因42公斤
发布日期:2017-7-10   

7月7日晚上11时,经过了一千七百多公里的奔袭,梧州市公安局专案组的押解车队顺利到梧。据悉,通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以及半年多的精心谋划,梧州市公安禁毒部门辗转滇、桂多地,于2017年7月3日,成功打掉一个涉及云南、广西的特大贩毒团伙,破获近年来广西公安机关自主侦查案件中单案缴获海洛因最大的毒品案件,刷新梧州市单案缴获海洛因数量的记录。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16块,重约42公斤,扣押大货车1辆、小轿车1辆。

2016年12月上旬,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梧州市居民梁某某与一名长期在中缅边境活动的毒贩有密切往来。接报后,禁毒支队民警深入摸排,顺藤摸瓜,发现一伙藤县籍男子长期在中缅边境地区购入毒品后运回藤县,每次购入的毒品海洛因数量巨大。

??为顺利侦破案件,梧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侦办该案。专案组民警通过群众举报的信息,潜伏数月,在云南中缅边境地区、广西南宁、百色、藤县等地展开深入调查,逐步摸清了该团伙的组织结构关系。

原来,该团伙将毒品藏匿于大型货车,后将其伪装成普通货运车辆,把毒品从云南中缅边境地区运到藤县藏匿、分销。7月1日,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货车从贵州省出发开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便立即组织警力跟随,等候时机实施抓捕。

经过长达48小时不间断的连续作战,7月3日,在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协调以及瑞丽市禁毒部门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瑞丽市将该团伙成员梁某某、罗某某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64块,重约23公斤,扣押大货车1辆。7月4日上午,专案组将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抓获犯罪嫌疑人后,专案组加大审讯攻坚以及研判分析的力度,并于7月6日当天在瑞丽市内发现该团伙用于运毒的小汽车,并在车尾箱查获毒品海洛因52块,重约19公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深挖中。

(曾亮 周畅)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