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梧州启动信用管理体系建设 失信人在多方面受限
发布日期:2016-12-13   

“3·15”前夕,梧州市政府办印发《梧州市“一套系统管信用”改革工作方案》,以加快建设完备的信用管理体系,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提升社会管理水平。

 梧州市建设信用管理体系的工作目标是:到2020年基本形成以“一个保障、两大平台、三项机制”为主要内容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格局。建立健全信用服务平台,包括稳步推进全市政府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农户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和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联网建设。建立信用管理机制包括建立信用信息披露机制、市场信用服务机制和社会信用宣传教育机制等。

根据《方案》,梧州市将建立全市统一的社会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搭建由梧州市农户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和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系统共同构成,以金融信用信息数据为核心的梧州市金融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终建成由梧州市金融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和政府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共同构成的全市统一的社会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

梧州市还将建立全市统一的市场主体信用奖惩联动机制,对失信企业参与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以及其他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公共服务项目中,涉及信贷、担保、融资等金融活动中,申请办理资质评定、项目审批、用地审批、申报、升级、验证、免检(审)等事项中,以及授予荣誉称号、给予政策优惠和资金扶持等方面予以限制,并将失信企业与其实际控制人及相关责任人个人信用挂钩;对失信个人在银行授信、信用卡申领、人才引进、提拔任用、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用、政府资金扶持和补贴、社会救济等方面采取限制等惩戒性措施。(转西江都市报)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