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考评
万秀区建设局年度绩效情况展示
2017年“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村屯公共照明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13   

梧州市万秀区建设局

关于2017年“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村屯公共照明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美丽万秀·宜居乡村”活动指导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的通知》(万办发〔201723号)精神和工作要求,万秀区建设局结合村屯特色建设水平提升工程,扎实开展2017年村屯公共照明项目建设,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制定工作实施方案

上级下达到万秀区2017年“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村屯公共照明项目为5个,自治区对项目补助标准为2万元/村。区建设局结合2017年辖区三个乡镇创建“绿色村屯” 内容,围绕提升村容村貌,完善自然村相关设施、加强宣传氛围等重点工作,制定了《万秀区2017年“基础便民”专项活动村屯公共照明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项目的申报、审核、实施、验收等工作提供了文件依据。

二、深入村组调研科学选点

万秀区建设局作为2017年“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村屯公共照明项目建设牵头单位,多次与区乡村办到城东和夏郢镇实地检查指导乡镇选点工作。每到一处,通过听取镇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以及与村两委干部、村民群众进行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最迫切需要进行公共照明的村组,确定了城东镇扶典村二组、夏郢镇思安村盘古组、凤凰村凤一组、平安村委周边、泗马公路沿线村屯作为今年“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村屯公共照明示范点。落实试点后,区建设局积极联系市住建委专家领导,运用村屯规划建设专业知识,对每个示范点的太阳能路灯设置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建议。例如:在城东镇扶典二组和夏郢镇凤凰村凤一组公共照明布点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现有篮球场灯光照明不足的实际情况,在不影响附近村民群众出行的前提下,重点满足了晚上篮球场正常运营的灯光需求。

三、村屯公共照明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我区今年5个“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村屯公共照明项目于1027日通过政府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了施工单位。5个项目总投资1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开挖及混凝土浇筑27座太阳能路灯座,以及灯具的安装及调试等。目前,施工单位已全面进场施工,已完成路灯桩基捣制,开始安装太阳能面板和灯具,计划1115日完工。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