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最新公开信息
学习十九大精神,红领巾研学练本领
发布日期:2017-11-13   

学习十九大精神,红领巾研学练本领

 

迎着金色的阳光,伴着秋日的气息,20171110日下午,来自万秀区的中山小学、大东路小学、高旺小学、旺步小学共92名少先队员来到了梧州市军博园,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国防办、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梧州市中小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国防知识、军事设备参观和军事拓展体验两大块内容,让92名少先队员得到了一次社交沟通、生存能力、意志磨练、领导力与责任心、团队意识等方面的训练。

这次的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队员和老师是这样说的:

中山小学五年级1班陈俏妃:今天我参观了军博园,认识了许多国防武器,感受到了祖国军事力量的突飞猛进!我相信十九大以后,中国共产党一定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大力发展国防建设,保卫好国家,共同实现中国梦!

高旺小学四年级黎咏仪说,一个团队如果不合作,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成功,可惜活动时间太短,不能体验多几个项目,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农村的孩子去体验。

旺步小学四年级廖辉:“我参加了‘爬山’活动,我第一次一级也爬不上,在教官叔叔和老师的教导和鼓励下,我终于爬上了两级!让我认识了,在困难面前,不要轻易放弃。”

大东路小学五年级二班岑秋瑶:“这次的活动,我非常开心。教练教我们走巨人鞋,锻炼了我们的集体能力。走勇敢之路时,让我学会了克服恐惧,遇到困难要勇于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是一样,做一个勇于承担的人!”

大东路小学林宏老师:“今天下午活动,我们的学生到军博园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研学活动’,是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最好体现。这次活动以拓展游戏的形式,围绕团队协作、相互沟通等内容来进行,同学们在活动中,由开始的寸步难行,到后来的整齐划一大步向前,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团结的乐趣,很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与执行力。”

据悉,本次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让少先队员通过实践活动,培养吃苦耐劳精神,磨练坚强的毅志,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树立了队员们集体主义观念。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