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考评
群众意见整改成效展示
发布日期:2017-11-8   

一、意见建议编号:20160040800241

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梧州市万秀区要求水质要提高,这2年烧水时候有水垢比较厚,现在烧水2个月左右都发现有了,以前半年左右才发现有,希望有关部门解决。

整改责任部门:万秀区水利局

万秀区水利局的回应和行动:

1.万秀区城区范围内的水质由梧州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统一运行管理。

2.近年来市疾控中心已对我区20个饮水安全工程水质进行抽,从抽检的结果来看,未出现超标现象,但个别存在有颗粒、混浊等现象。主要是由于水源地山林植被破坏,导致只要一有强降雨水质就出现颗粒和混浊现象。

3.2017年5月12日,城区各有关部门在潘塘公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在活动现场,区水利局领导认真、耐心的为广大市民宣讲供水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倡导市民文明规范用水。

整改效果:1.加强宣传,提高人民群众文明用水,节约保护水资源意识。2.加强对农村饮用水水质检测,确保农村饮水安全。

二、意见建议编号:20160040800252

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梧州市万秀区城东镇华堂村水利特别差,有漏水现象,希望万秀区水利部门帮忙硬化水渠。

整改责任部门:万秀区水利局

万秀区水利局的回应和行动:

5月26日,区水利局会同城东镇水利站及正源设计公司到华堂村进行渠道修复现场勘测设计。目前,区水利局已向上级争取小农水建设补助资金200万元用于发展城东镇高效节水灌溉。同时,区水利局也将积极向市级争取项目资金,并协助城东镇政府做好农村“一事一议”项目,解决华堂村灌溉渠道问题,区水利局也将提供项目的设计和技术支持。

三、意见建议编号:20160041200051

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梧州市万秀区城东镇河口村对该村的灌溉水利工程投入的资金太少了,每年最少在水利灌溉工程方面拨款7到8万之间,希望当地政府部门也可以到各个村了解水利工程,再拨资金建设。

整改责任部门:万秀区水利局

万秀区水利局的回应和行动:

1.关于河口村灌溉工程的问题,区水利局已向上级争取小农水建设补助资金200万元用于发展城东镇高效节水灌溉。

2.去年已投入5万元修复了河口村新东组塘窦。             

3.11月3日,区水利局会同城东镇水利站及设计公司到河口村双林组、堤步组进行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现场勘测设计。待初步设计确定后即可办理报批手续。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