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弄潮儿
城东街道非公企业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11-23   

11月22日上午,城东街道非公企业中茗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访进茶厂入车间转班组,详细了解企业干部职工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并组织党员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发展非公经济的决心,更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心。这5年来,国家发展成绩喜人,我们中茗成立5周年,同样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经济效益明显提升了。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好政策,也跟在座各位党员、职工的辛勤劳动分不开。今后我们要一如既往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带动、职工跟上的作用,立足新时代,争做弄潮儿,推动中茗继续向前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力量。”

互动交流时,在座的党员、职工纷纷发表心得体会,陈师傅激动地说道:“国家好我们企业才好,企业好我们工人生活才有保障,党的十九大给中茗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深入探索,加快茶产业的技术升级,为老百姓生产出好茶品。”

通过此次学习宣讲,让中茗茶业党支部的党员和职工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坚定了党员职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中茗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将围绕十九大精神,按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指导,就企业党建工作丰富更多的文化载体和活动内容,以党建为凝聚力,争创更好更优的企业文化和社会影响力。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