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镇七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秀在行动】夏郢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9   

    11月28日下午,万秀区夏郢镇召开镇党委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他重要文件精神,切实把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镇党委班子成员,各镇直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该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梧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会议强调,全镇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夏郢实现新的发展,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继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部书记要带头宣传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注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着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这十个方面来深刻学习领会。要强化学习效果,要在学习中不断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总结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来年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努力做到学做两不误、双促进。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部分镇直单位干部结合工作进行发言。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