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粤曲声声唱响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我宣讲”万秀区专场
发布日期:2017-12-20   

    

    12月19日上午,万秀区骑楼城粤剧小广场上响起阵阵酣畅淋漓的歌舞声,以“十九大精神我宣传”为主题的专场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快板《十九大精神促复兴》令人耳目一新、朗朗上口,接地气、贴民生,舞蹈《共圆中国梦》带大家走进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粤曲《欢歌党的十九大》给大家以欢快的节奏唱响十九大的新步伐,在歌词里犹如看到了十九大后我们美丽幸福生活的新画卷。

    天气虽冷,丝毫没有阻碍台上演员的精彩表演和市民观看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热情,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丰富的表演技巧演绎十九大的新时代精神,让现场观众切实的感受到万秀文化的底蕴,也让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文艺表演结束后,城南街道党委书记张娜结合梧州传统文化中的骑楼文化和本地实际展开宣讲,她围绕十九大后如何创建美好社区,梧州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期许等方面作了接地气的宣讲。在宣讲中,张娜与观众就龙母文化、骑楼文化、宗教文化、粤剧演艺文化等多方面进行现场互动。宣讲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

    万秀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联强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