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讲述身边事 诠释新发展 定向选调生宣讲团到潘塘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1   

12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定向选调生宣讲团走进万秀区角嘴街道潘塘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居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梧州定向选调生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舆情信息科科长陈丹洪引用实例,着重讲解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内容,并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居民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陈丹洪说:“此前我曾在潘塘社区挂任第一书记,这次回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希望让居民对中国发展定位、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有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宣讲会结束后,陈丹洪和社区居民、工作人员一边包饺子、拉家常,一边交流学习体会。社区居民庞以泽说:“从高铁开通带来的出行便利、斑马线上的文明礼让等变化,我真切感受到社会方方面面的进步,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社区负责人李姬表示,社区将组织文艺团开展巡演宣传十九大精神,加深居民群众对十九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宣讲团导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黎远军对此次宣讲给予肯定。他认为,陈丹洪在宣讲中使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选取居民身边事例,将十九大报告内容讲得透彻明白,让大家感受到国家的发展与进步。而且,这次宣讲会准备得充分、细致,宣讲提纲用工整的楷书写在大红纸上,便于大家在聆听报告过程中对照理解,从而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居民心中。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