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坚持稳中求进,扛好“三面大旗”,奋力谱写新时代万秀发展新篇章 中共梧州市万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5   

    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梧州市万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蓝盛新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梧州市万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区委副书记陈友坚就《决定》(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区委二届一次全会以来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是新一届区委的开局之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要求,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区第二次党代会具体安排,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推动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谱写新时代美丽万秀发展新篇章。

    全会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不断开创万秀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会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万秀区实际,践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成就新作为。要与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揽的党的建设相结合,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扛好经济发展、城市形象、社区党建“三面大旗”,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民生建设和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领导班子建设等关键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与贯彻落实我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找准切入口和发力点,加强调查研究、战略对接、规划对接和工作部署对接,细化成可落实、可检查、可考核的阶段性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全会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推进惠民强区各项事业,谱写新时代万秀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以及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的党员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