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高洁凤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6   

    12月25日上午,万秀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洁凤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我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区长张崇贵陪同参加。

    高洁凤一行首先来到食药监局新办公大楼的实验室、办公室、档案室等地考察参观,考察结束后召开现场座谈会。会上,详细听取了局里班子成员对我区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特别是对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各股室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听取各项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高洁凤首先对食药监局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扎扎实实继续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高洁凤强调,食药监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群众的健康安全,要求全局同志: 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工作,树立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思想,同时加强制度化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人;二是树立高度工作责任心,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要做到严谨、认真、负责;三是加大执法成果的运用,特别是在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中,注重树立典型,发挥榜样作用,通过建设食品安全示范点等多种方式激励经营户支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四是加强各部门的联动,形成监管合力,有效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开展;五是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进行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