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12月26日上午,区政协由党组书记严锦雄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这个重要批示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黄煜、罗钜光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区政协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区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学悟透明确方向,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找准纠“四风”、改作风的方向、重点和路途,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严锦雄强调,区政协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抓好履职工作。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关系群众冷暖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政协履职的出发点;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找差距,结合民主生活会,对照“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的表现形式,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要履职尽责敢担当,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勇于担当、为党尽责、为民办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