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区长高洁凤率队到夏郢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29   

    12月28日下午,区长高洁凤、常务副区长郑兆武到夏郢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农牧局、区林业局、区水利局、区科文体旅游局、区乡村办相关负责人及夏郢镇全体班子等参加座谈会。

    高洁凤一行首先来到镇安村立新组“岭南老家”项目建设地块,实地调研项目的建设进度,倾听设计方对整体项目的规划设计,协调当前项目推进存在困难。在调研中,高洁凤指出,要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思良江流域开发及“岭南老家”建设的规划和决策,做出有特色明显、经济效益高的“岭南老家”,一是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如农房红砖,将古朴的乡村气息融入整体设计中,既体现品味又注重效益。二是对于整体项目的设计要有前瞻性,在打造特色民宿的同时要注重亲子游玩项目的培育,推出一批能吸引游客、留住游客的特色游玩项目,做到“住有条件,游有内容,观有景点”。

    随后,高洁凤一行来到夏郢镇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夏郢镇党委书记张宇锋代表夏郢镇向区政府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与会区直部门也纷纷为夏郢镇的发展建言献策。郑兆武表示,夏郢镇作为万秀区的农业大镇,距离市区较近,对实施振兴乡村计划战略是一个极大的优势。未来,夏郢镇要以三化(城镇特色化、农业产业化、农村旅游化)为发展的着力点,统一思想,克难攻坚,做好每一个项目。

    高洁凤对夏郢镇明年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党建是一切工作发展的基础,我们要充分依靠人心和硬件设施,强化基层组织,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二是谋划工作要扎实。要充分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的准备,才能顺利推动项目的发展;三是要统筹各部门力量,聚焦当前重点项目,同时立足本地产业的发展,争取“一村一特”,将夏郢镇沿线各村打造成观光旅游带,从而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