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万秀区召开梧州市河东旧城改造(一期)项目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2   

    12月28日上午,万秀区召开梧州市河东旧城改造(一期)项目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洁凤,市政协副秘书长苏炳培,市棚改办常务副主任梁兴,区委副书记陈友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区娜主持。

    会上,莫永东强调,一是入户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各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熟悉、落实好相关政策。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落实专人负责,提前做好宣传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正面宣传,使动迁工作事半功倍。三是要及时总结,吸取经验。在工作中要及时“回头看”,多总结,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做好落实整改。四是要强调工作纪律。要有统一的纪律,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执行。

    高洁凤指出,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河东旧城改造是我区持续改善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现实需要。第二,是要精心组织,加强保障。一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切实强化纪律保障;三要切实强化机制保障。第三,要摸底准确,服务到位。一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掌握政策做好服务;三要宣传要到位;四要服务细致促动迁。

    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城投公司、市公房中心、万秀区各部委办局、各街道、棚改办各一名主要领导,河东旧城改造(一期)工程指挥部职能组、动迁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